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溪村:党员扮靓村庄,百姓来点赞
2016-11-29 15:23

这天并不是党员活动日,可我们的党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村委会,村委会里已经备好了铁锹、钳子、垃圾桶和手套等,大家拿好装备,马上出发来到上三溪自然村。

到了章大爷家门口,看到地上的柴火横一根、竖一段的,大家伙的“洁癖”就上来了,“章大爷,我们帮你把柴火堆堆好,”话音刚落,大家就干起来,不一会儿,原来摊了一地的柴火整齐地堆放成一堆放在墙角,就好像一个柴火人在瞅着大家伙。“这样就好了,院子看起来也干净整齐了,如果我们三溪村的每一户人家院子里都能做到这样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这就是美丽庭院了,咱们三溪村也就大变样了。”党员吴大爷感叹道。

党员们和村干部们挨家挨户地把上三溪自然村走了个遍,捡垃圾、堆柴火、拔草,不少群众在他们的带领下也纷纷开始行动,扫撒除尘,他们觉得能够像这样为群众办事,为村民着想的党员才是真正的好党员。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