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河长很忙,积极做好四边三化河道问题排查
2016-12-08 15:10

“昨天巡河的时候看到河道边有堆建筑垃圾,已经安排清理了,正好今天要排查四边三化河道问题,就一道看一下,”一大早,新联村的王河长和苏河长就忙碌起来。

按照市四边三化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李家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四边三化问题排查工作,7日晚上,组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会议,专题部署相关工作。镇五水办通过短信、微信群和QQ群等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河长,要求立即展开排查。

排查工作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镇、村两级河长以及联村干部、村两委对镇域范围内2条24.6公里县级河道和9条34.3公里镇级河道就乱采乱挖、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广告牌、非法宗教场、青山白化、绿化缺失以及可视范围内的环境问题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河道有漂浮物等问题,即查即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要求限期内完成整改。截至8日下午,排查发现问题12处,已完成整改12处。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