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选举首日一次性选足代表
2016-12-19 13:55

李家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准备,日前进入选举阶段,12月15日、16日为该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集中投票日。

据统计,本次选举,李家镇共有选民18888人,涉及全镇10个行政村、1个居民民和辖区内所有企事业单位的4个市人大选区、32个镇人大选区,将选举产生9名市人大代表和60名镇人大代表。

今日是选举的第一天,共有2个大选区、15个小选区同时进行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有9268名选民,实际参选人员8916名,参选率达96.2%。经过一天紧张而有序的工作,所有代表均一次性选足,共选举产生市人大代表4名,其中女性1名,镇人大代表28名,其中女性13名。在选举过程中,选风选纪良好,选举依法平稳顺利进行。(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