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7-01-18 15:00

1月18日上午,李家镇召开镇班子成员、联村组长、村书记主任会议,传达市小城镇整合环境整治部署会议精神,布置年前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任务,确保过一个干净、美丽、祥和的春节。

李家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凝聚力量、破难攻坚、积极推进集镇建设,着力打亮整治新名片,全力创建幸福小镇。

该镇主要负责人指出,李家城镇综合整治要打好“三个拳”,一是打好借势之拳,借市里大政策、23省道改扩建之势,落实市里党代会报告行为之东风,深入持久打好借势之拳;二是打好造势之拳,在加强宣传的基础上,镇村上下联动,加强协调沟通,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带领群众统一发出“李家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好声音,凝聚“李家镇环境综合整治”正能量;三是打好强势之拳,迅速打响整治第一枪,兼顾开展“两治一整”百日攻坚行动,同时出台拟启动项目,扎实稳妥地推进整治行动。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社会维稳、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分管领导和村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通讯员 陈建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