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电瓶车火灾防范监督检查
2017-01-25 16:17

新年来临之际,为加强节日期间电瓶车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和减少电瓶车火灾的发生,李家镇消安办和大同派出所对电瓶车开展了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近日,李家镇消安办和大同派出所对销售电瓶车的两家店面进行了监督管理,对电瓶车充电场所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当前该镇大部分店面均有现在均配有简易灭火器,但是也有部分村民有乱拉电线充电现象,其行为存在很大的危险性,容易出现漏电短路等现象而引起火灾。镇消安办和派出所在李家镇绿源电动车销售店发现有多辆电瓶车在临时接线插座充电,立即对店主进行劝阻,要求店主按照消防要求必须配有专门的充电装置,并加强电瓶车消防安全管理意识。

李家镇将继续抓好消防管理工作,确保零火灾,开心过春节。(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