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万人治水,掀起小微水体整治新高潮
2017-03-15 16:36

3月15日,在李家镇沙墩头村,60多人组成的治水队伍浩浩荡荡出发,特别是年轻党员穿着雨鞋有备而来,直接一脚踩进渠道里,捡垃圾、搬石块。看着清理过后干净的沟渠,党员们为他们的劳动成果感到自豪。

在李家镇新联村,党员和巾帼水环境保护志愿者组成的治水队伍,比学赶超。你们清理的垃圾多了,我们也不能落下,大家加把劲干,不一会儿沟渠就清理得干净了。

在李家镇三溪村,党员的平均年龄超过了60岁,几名年轻党员干部不由分说地扛起了重担,还劝老爷爷们别动手了,可是老党员们毫不示弱,“做不到你们年轻人那么好,但我们也是要参与的,渠道里、河里你们承包了,渠道边、河边就归我们了。”老党员干劲十足地说。

据统计,李家镇十个行政村党员、村干部、志愿者等580余人参与“万人治水”大行动。(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