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来料加工从业人员培训班又开班啦
2017-08-10 17:17

近日,李家镇妇联在诸家村来料加工点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插座组装技能培训班。培训内容为开盖、插铜片、焊接线、焊插头线、合盖等制作及检验工序,由经纪人张云涛负责进行现场示范讲解。李家镇诸家村、新联村30名左右富余劳动力参加培训。

张云涛于今年5月底在李家镇新桥村创办第一个插座组装加工点,两个月不到,马上又在新联村、诸家村创办第二、三个加工点,主要加工各类插座组装,货源充足,目前已吸收周边富余劳动力70余人。李家镇妇联主席介绍:“插座组装是李家镇来料加工的新产品,上手快,加工费可观,学习一周时间左右即可上手,熟练工平均每天可以加工80-90元,对村民来说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近年来,李家镇大力发展来料加工业,积极培育新的来料加工产业基地,重点做好来料加工技能培训,帮助更多的妇女就地就业、增加收入。

(通讯员 章红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