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五专项解决44个“百千万”走访问题
2017-08-11 17:00

在杭州市委党校集中走访调研之后,李家镇针对问题清单,坚持讲求实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的原则,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全面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专项加强组织建设,本次村社换届中,以事业导向,选优村(居)民代表,试点村民代表管理“六项规定”,得到了赵一德书记的肯定和批示。选好了村干部和村民代表,骨干队伍发生格局改变,干事激情得到普遍提振。

专项整治剿灭劣Ⅴ类水,通过“沟渠长”“池塘长”责任制、全民皆兵作战制、自媒体揭短亮丑制,截至目前,全镇共整治200余处小沟、小渠、小池塘等小微水体。

专项推动村集体经济增收,新联村、白马村获得杭州市投资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投产后,年收入10万元。诸家、龙桥等6个村合买更楼店面两间,每个村每年可增收6万元,村级基础设施的建设有了资金来源。

专项发展农村基础设施,乡村建设更美丽,邮政路二期工程,投资约480万元,现已完成招投标。李家镇小源里供水工程开工,工程投资4400余万元。

专项整治民生事业,困难群众连称赞,高度重视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上半年共申请低残保62户,审批通过58户,困难家庭审批通过28户。

(通讯员 吴成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