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党员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7-09-20 09:41

为增强党员干部防灾避险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基础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9月15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党员会议,市红十字会派遣3名专业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对该镇5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意外伤害急救处理等基本应急救护知识的培训。

培训当天,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队人员通过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以PPT教材、心肺复苏模型等向大家讲授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和技能。学员们认真听课,遇到动手实践环节积极参加练习。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李家镇党员干部的防范风险意识和面对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和危重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突发事件时也能临危不惧,把握黄金救援时间,关爱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众。

(通讯员 毛羽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