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迎佳节
2017-09-29 17:14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建德”环境整治建设,李家镇制定“美丽建德”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根据部署和要求,9月29日上午,李家镇组织全镇干部、驻镇部门,联合城管、交通、市场监管等开展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进一步改善提升城镇秩序、环境卫生,整洁有序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双佳节。

当天上午,在镇大院内宣读了此次“李家镇环境卫生专项行动方案”,布置了专项行动的责任分工、前进路线、整治内容。

全体干部穿上马甲、戴上手套、拿上扫把、扛上铁锹,在305省道沿线、新城路及背街小巷开始全面清理积存的垃圾、乱堆物,拆除违法广告,整治经营秩序,整个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我镇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本次行动,李家镇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李家镇将继续做好卫生保洁管控工作,确保整治效果得到长效管理,全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施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