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迎双节
2017-09-30 15:37

为确保“双节”平安稳定,近日,李家镇组织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镇域范围内的在建水利项目、山塘水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畜禽养殖场及其他的农村建设、农机农电等。

在小源里供水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提出要规范安全生产标识标牌管理,在入口、拐角及重要位置,设置安全生产标识标牌。同时,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管理。

在白马菜坞水库施工现场,检查组提出要规范施工现场用电管理,确保用电安全。

在沙墩头村3 号终端池,检查组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进水井和出水井水质情况,提出双节期间要继续加强对终端池、窨井及户井的运维,根据进出水量的变化及时调整设备曝气运行时间,确保运维正常水质正常。通过检查,共排查出各类问题4处,均已完成整改。

(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