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乡贤回归给家乡人民送温暖
2018-02-11 16:22

“真的非常感谢热心的乡贤,过年还不忘记我们,我感到这个春节格外地温暖。”2月11日上午,李家镇沙墩头村、三溪村两村的村民接过建功农业有限公司出资100多万元赠送的酱鸭、茅台酒等慰问品时纷纷激动地说。

新春佳节临近,李家镇到处充满喜庆的氛围,为了让家乡的老乡开开心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来自李家镇三溪村的乡贤吴时泉致富不忘乡亲,怀着一颗回馈家乡的心,捐资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三溪村村民以及自己创业投资的沙墩头村村民发放了酱鸭、茅台酒等一批慰问品,并祝家乡父老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给村民们送来了温暖。拿着礼物,村民们的脸上瞬时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吴时泉是李家镇三溪村人,早年外出创业,2018年初回归家乡,投资5000万创立浙江建功农业有限公司投资李家镇沙墩头村开展“智慧沙墩头田园综合体项目”,同时投资100万创立“美丽李家”建功教育基金。

(通讯员 周有仙)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