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春季招聘会
2018-02-27 15:21

为解决李家镇居民就业困难,促进乡镇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帮助企业解决节后“招工难”问题,2月27日,李家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站联合镇总工会在李家镇文化中心举办2018年李家镇春季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工单位共有15家,不仅吸引了本镇的荣光钙业、国丰钙业等碳酸钙企业,还有新安江的新安化工、乾潭的安伴技术、斐凌工具等多家外地企业前来招聘,涵盖了碳酸钙、五金、家具、汽车安全急救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300余个。招聘会采取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招聘展板等多种方式进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150余人到场求职,3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但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也达成了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业的心愿。

(通讯员 徐黄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