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乡村振兴从修路开始
2018-02-27 16:42

“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这是过去李家镇道路的真实写照。李家镇基础设施尤其是道路建设滞后于当地经济的发展,镇区道路不成网络,道路少、交叉路口不畅通,没形成现代镇区所要求的网络交通格局,致使小城镇建设得不到进一步快速发展。目前,李家镇紧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契机,将道路建设列为重点,通过新建道路、道路白改黑,欲让李家镇焕发新的魅力。

按照李家镇小城镇总体规划,李家镇于2017年5月开始着手邮政东路的建设。项目总投资90余万元,主要包括邮政东路260米的沥青混凝土道路建设以及给排水、绿化、灯饰等附属工程。其中邮政东路连接政府门口金石路、23省道及新城路,邮政西路连接新城路及寿李线(西路已于2016年竣工)。

在施工中,李家镇按照狠抓安全、严把质量关,按照相关规定,对工程项目进行督促检查,确保在合同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经过3个多月的施工建设,邮政东路道路工程顺利完工,直接改变了李家镇的道路交通格局,使金石路、邮政路、新城路、寿李线、23省道得以贯通。

小城镇道路建设对李家镇具有重要意义,交通便利,有利于镇区群众的出行,有利于集镇商贸的繁荣,有利于李家镇总体经济社会的发展。

(通讯员 方灵)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