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8-03-02 14:10

2月28日,李家镇在元宵前夕举办元宵节猜谜活动,活动现场准备了200个谜面和丰厚的奖品,谜面的设计和采集除了传统的成语和歇后语,该镇计生办、妇联、综治办、创卫和公办也都积极参与到这次谜面的出题中。

一张张谜语纸在大厅里竞相争辉,一张张可爱的脸庞认真的猜着谜语,这里一张谜纸前伫立着一个小姑娘,咬着嘴唇苦思弥想,那里三五个大叔大妈们围在一张谜纸前一起探讨的津津有味,甚至有打电话求助外援的老阿婆,热闹程度不亚于一个小型元宵会。

对谜领奖处也热闹非凡,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彩虹小队和文化站工作人员忙着给大伙解谜,拿奖品,过两天就是元宵节,奖品中特意选了圆溜溜的大汤圆,寓意着团团圆圆,新年行大运。

活动时间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1点30分,伴随着正月里的热闹,整个活动办的喜气洋洋,活动也得到村民们的一直好评。

(通讯员 吴红英)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