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志愿红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开展“红五月”志愿者活动
2018-05-08 11:00

为深入推进李家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5月3日上午,李家镇机关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暨开展“红五月”志愿者活动,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对街镇两侧的道路、商店进行专项整治,按照各自分工,有的对街上的卫生死角、花坛等地方进行清理;有的向来往群众发放小城镇整治及创省级卫生乡镇行动倡议书;有的帮助店铺经营者搬运占道“越界”货品;有的在镇区各交通要道十字路口、人行横道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本次小城镇综合整治活动也拉开“红五月”志愿者活动的序幕,结合“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五八世界红十字日”等节日,开展相关志愿活动。同时,李家镇将强化“志愿红”引领作用,让党员、团员、志愿者成为行动的主力军,让群众看得到、跟得上,掀起全民参与镇中心工作热潮,全力改善镇村环境面貌。(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