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一支高效的网格员队伍 李家镇加强网格建设
2018-05-15 16:03

为进一步明确网格员、网格长岗位职责,提高网格员、网格长业务能力水平,打造一支高效的网格员队伍, 5月10日下午,李家镇召开了全科网格工作推进会议,辖区内33个网格的专职网格员和网格长参加了培训。镇党委委员刘晓鹏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刘晓鹏围绕市政法委“三公里、四小时、五件事”的工作目标,根据李家镇实际工作需要,对网格员的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签到巡访率、基础信息录入、动态信息采集处置、业务熟悉程度、网格满意度。

根据工作要求,提出了李家镇网格员工作五星考评办法。通过月度考评和年度考评,强化网格员责任落实,每月薪酬直接与工作完成情况挂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村网格长、专职网格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的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建立有效的薪酬激励制度,为顺利开展网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胡拓)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