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网格故事:细微之处暖人心
2018-11-09 09:52

黄国平是龙桥村石门堂片的网格员,自从担任网格员后,工作变的更精彩,不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一次次送进千家万户,热心积极地为村民排忧解难,逐步赢得了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经过两三个月的基础工作,对网格内的事都非常了解。黄国平的网格片有581人,173户,党员12人,低保人数14人,残疾人数10人,留守儿童4人,重点优抚数4人,区域面积1.8平方公里……这些网格基础信息早就已经深深地烙印在黄国平的脑海里,不管何时何人问起,都能对答如流。

在巡查中,发现石门堂桥头的三叉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因为这个路口,直行的车辆刚好被农户住宅房给挡视线了,形成了盲区,通过该路口的车辆或行人,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对于该问题,黄国平记录下来,并上报给龙桥村村两委,村两委立即去现场查看,确定该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立即召开村两委干部商讨方案,经过讨论协商,准备在该路口增设减速带和广角镜。方案定下来,就立马执行。现在该路口已经消除了安全隐患,减少了交通事故。对此农户很满意。

生活中每天发生的事,不管大事小事,都一一记录。每一件事黄国平都无不秉着细微之处暖人心的工作原则,坚持为民服务,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这是我的义务和责任。黄国平一直坚持认为,深入网格化管理,深入群众中工作,就是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情着手,为百姓解决些小问题、小矛盾。

(通讯员 黄国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