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海螺:积极推进“美丽花园式工厂”创建工作
2018-11-16 11:24

根据我市美丽厂区建设规范要求,围绕寿昌粉磨站搬迁重建立磨及轻钙石项目,2018年10月份以来,建德海螺大力开展绿化美化活动,积极推进“美丽花园式工厂”创建工作。

根据年初海螺公司制定的年度绿化美化方案,中秋、国庆节后,海螺公司利用晴好天气将寿昌水泥分厂原有的绿化资源,包括冬青树、香樟树、桂花树等较好树种,全部移植到新建水泥立磨、轻钙石项目现场种植,最大程度利用好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地节约优化年度绿化费用。海螺公司充分利用生产间隙以及双休日时间,多次组织在新建水泥立磨及轻钙石现场开展树木种植活动,植树前,办公室对树木种植的标准做了详细、明确的分工与安排,对参加植树人员讲解了指数要点,确保移植树木整齐美观并保证高成活率。在各单位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截止发稿之日寿昌水泥分厂树木已移植650余棵,轻钙石项目现场周边可利用土地已基本完成绿色树木覆盖。

下阶段,建德海螺将持续加强新建水泥立磨项目及厂前区美化绿化建设工作,始终以建设“美丽花园式”现代型绿色企业为目标,倾心打造生态文明的美丽企业,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建设和谐共赢。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