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突击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26 15:47

近日,李家镇安监中队在分管领导带领下,突击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了健丰和海拓两个在建工地施工安全情况。要求企业施工时要强化施工管理,加强作业现场的安全巡查,堵住监管漏洞,以铁的手腕落实事故防控措施。

在健丰钙业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人员培训、工程进展、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起重机械维护、施工用电以及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据悉,该镇安监中队在日常检查基础上,分管领导不定期带队进行突击检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对隐患问题实行“定人、定时、定措施”的原则,以“不解决问题决不撒手”的工作态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李家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通讯员 董琦林)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