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网格员故事:为民办实事
2018-12-19 10:33

为了合理划分网格,整合多方资源,明确网格事务,规范网格员队伍建设,形成工作部署到网格,化解矛盾到网格、便民服务到网格,治安防控到网格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基层治理四平台建设。吴新朝上岗以来,围绕着巡查走访,网格基础数据采集,事件处理,便民服务等开展了扎实工作,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11月26日早上在巡查时接到排上李爷爷儿子李留根电话,说他家厨房后面自来水接水口破裂,俩老人在家无水可用了,李留根自己在外打工,家里有俩八九十岁的老父母,接到电话后吴新朝便迅速去查看,在其房子后面果真看到有水管破裂,吴新朝便迅速联系了村自来水管理员,自来水管理员下午就来帮李爷爷家的自来水管修复好,李爷爷看到自家厨房自来水修复好了,满嘴的感谢。

12月5日傍晚,吴新朝在巡查时发现村广场上探照灯应打雷电表跳闸,广场上一片漆黑,有好多村民在广场上乘凉,还有好多小朋友在广场里跑来跑去,在村里晚上太危险,时常门口、路上、广场上等地方都有蛇什么的危险动物,吴新朝便马上联系村电管理员汪兆刚,汪兆刚及时就进来修复好了,来电那一下,村民们都有了欢呼声,都说这事办的好。

网格管理工作就是这样,能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看到他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也就知足了。

(通讯员 吴新朝)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