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李家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
2019-01-08 16:06

为维护成品油市场健康秩序,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根据市成品油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李家镇组织力量对辖区加油站、加油点开展整治检查。

李家镇目前共有加油站2家,加油点6处,企业自备加油点5处。根据此次整治的要求,我镇主要是配合好旅商、市场监管、安监、环保等职能单位的检查,同时根据属地管理需要,对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以安全生产为重点的大检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按要求进行上报处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长林村中石油加油点附件有1处加油点存在无证经营的情形,目前已由市场监管局对加油机进行了查封。

接下来,李家镇将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发现违规情形及时上报并查处,保障成品油市场安全。

(通讯员 方川)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