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办“感悟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廉政知识竞赛
2013-03-26 15:47

什么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政治制度?科学发展观的第一要义是什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布局什么……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从而在全社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梅城镇举办了一场“感悟十八大 永远跟党走”党建廉政知识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有梅城镇村级代表队等7支队伍参加对抗,按照竞赛规则,每支队伍将选派3名选手参赛,其它人员参与观众互动答题活动。竞赛分为6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观众互动环节、红歌飞扬环节、风险题环节、附加题等环节,内容涵盖党建知识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等。

伴随着嘹亮的红歌,竞赛场上,主持人张驰有度,选手答题精彩,非选手表现不俗,赢得在场观众繁荣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梅城地税分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赛后,参加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不仅让自己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了解,同时热烈的竞赛氛围也引领了全场观众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此次竞赛有助于加强了党的思想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促进学党章、学党纪条规,增加了党员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党员、团员的素质,”梅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