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换届不“掉”岗,务实赢选票
2013-11-07 15:52

“咚咚咚——”在梅城镇龙泉村新建的文化礼堂里面,锣鼓阵阵,4条虾灯游弋窜蹦、躬旋起舞,龙泉村春节祈福礼老人、小孩、新媳妇、新女婿们给龙泉村百姓提早拜年来了,道德讲堂、文化长廊、未成年人活动俱乐部等吸引了很多老百姓过来观看,其中一老人私底下嘀咕了:“这龙泉村干部,换届了怎么还像以前一样工作啊。”龙泉村姜阳春听到笑了一笑:“换届了活不能落下啊。”

11月7日是该镇党组织换届动员大会以来进入报名阶段的第一天,该镇伊村村,现任村两委班子今日一大早赶到宅基地查看道路建设,换届不忙报名,忙跑工地,老百姓看在眼里,“这条路是今年伊村村的重点工程,天气快冷了,这条路马虎不得,老百姓期待啊。”伊村村盛小龙说道。“今天是报名的日子,一天在这个岗位上我就要干好自己本职工作,选不选的上,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获悉,该镇13个村涉及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等内容并未因村级组织换届原因而完全停止下来,换届不“掉”岗,务实赢选票,良好的心态,创建和谐换届。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