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依法依规参选,展党员良好素质
2013-11-12 19:18

“本次选举,我们要本着‘素质第一,能力第二’的目标,依法依规有序的进行。” 在村党组织候选人谈话会上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如是说道。

为了进一步明确选举纪律,确保“又稳又好”推进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今天上午,梅城镇举行了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会上,对参与此次会议的预备人选,做了如下几点要求:一是端正竞选动机,二要摆正竞选心态,三要严肃竞选纪律。并提出:“村组织干部是基层组织干部,待遇不高但工作不少,所以要具有奉献精神。通过工作上的默默奉献来体现自我价值,这才是基层干部的价值追求。”会上,市指导组领导也对本次会议做出了重要讲话。

会后,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纷纷表示,通过谈话会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权利和义务,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公平竞选,为全镇的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