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4-01-17 13:25

“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回顾了市委上一年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的决定》,研究部署了新一年工作任务,号召大家提振精气神、深化三个年,以改革勇气、实干精神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梅城作为中心镇,挑起责任与义务,继续深化“三个年主题年”活动,突出“一园两城三带”,全面推进“四区”建设。”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在全镇机关会议和村(社区)主要领导会议上说道。

2014年,梅城镇在继续做好“一园两城三带”建设同时,打造五水共治先行区、产业升级集聚区、城乡统筹示范区、改革创新试验区,通过四个区的建设开展新城跨江污水管、9村清水治污等,提高产业升级,加强协调对接,完善落实中心镇强镇扩权工作,探索推进梅城古镇等项目建设机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梅城新城等中心镇基础设施建设等。

据悉,该镇将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梅城2014年实际工作相结合,反响大,气势高,为年前的工作再上一层楼吹起了号角也为明年的工作铺下了更好的路线。(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