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党员干部节前下工地搞服务
2014-01-29 14:21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梅城镇干部变得越发忙碌起来。不过,不是忙于办置家里年货,不是坐等放假,而是个个党员干部行色匆匆,跑前跑后,甚至连个招呼都来不及打。春节前夕,梅城镇党员干部把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刀刃上,“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精品线路建设等,党员干部冲在前,街上春节氛围浓厚,干部干劲热火朝天。

1月27日下午1点多钟,古镇严州梅城因节日的到来,老百姓们大包小包,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而在梅城西入城口的沿街商铺也有一群穿着迷彩服的人,他们可不是也在办年货,那是梅城镇的党员干部们,正在对西路城口的2处路边违章建筑进行统一拆除。西入城口绿化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悉,1月26日至27日,梅城镇共计拆除违章建筑11处。

“轰……”在顾家村1.5公里河道处3辆挖机,8辆运输车这几天也忙的不亦乐乎,梅城镇党员干部和顾家村党总支村两委成员50余人,穿着雨鞋,指挥机器操作,这样的清理河道要一直忙碌到年29晚上。“五水共治”号角一吹起,梅城镇党员干部力做“排头兵”,从城乡统筹治污水、加固堤坝防洪水、双管齐下排涝水、关注民生保供水、整改结合抓节水五个方面制定具体项目方案,成立有48人组织的“五水共治”青年突击队,开展年前党员“五水共治”在行动活动, 开展通过捐款、清理河道、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做到党员干部带头干,冲在前。

“以前年终忙是瞎忙,现在忙才是忙得有意义。”梅城镇重点项目办的主任说道,梅城镇党员干部表示愿意把腾出来的时间多花在为民办实事上。(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