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白天工作晚上学,掀起核心价值观学习新热潮
2014-03-06 20:33

3月5日晚上,本该静悄悄的镇政府办公楼格外热闹,所有的镇干部都拿着本子和笔,自带茶水,集中在一起,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了更深入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梅城镇利用晚上的时间开展集中学习,为镇干部们充充电,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两手抓,两不误。

“党的十八大十八大报告首次以24个字概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梅城镇宣传委员饶斌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深化干部认识,深刻理解核心价值观内容、内涵和意义。当前,全国正兴起宣传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潮,梅城镇不落人后,拿出计划,开展活动,确保宣传有声响、有实效,此次的学习是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一步,接下来,梅城镇还将开展“诚信春风进万家”活动,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驻乡进村访户”,以诚信为主题在全镇范围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此次夜学除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外,还向全镇干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并播放了反腐倡廉警示片,以身边实实在在的事例为镇干部敲响警钟,提振干部精气神,坚决反对“四风”,以老黄牛精神扎实推进各项中心工作。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