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老干部发挥余热,为“五水共治”献策献力
2014-03-18 14:43

“‘五水共治’就是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现在镇里很重视这项工作,光项目就有将近30项,投资几个亿,现在很多项目都已经在动了,大家平时可能也注意到了,镇里有不少宣传的横幅,很多本来堆满垃圾的小溪也干净多了,我们老干部、老党员虽然没有办法冲在第一线,但也要给年轻人做好榜样,积极参与进去!”

“现在的年轻人可能没感觉,但我们老一辈过来的人真是对环境的变化有很深的感受,原来的河道都是很干净的,后来什么东西都往里面倒,是要好好治治。”

“‘五水共治’确实很必要,但更重要的是能保持下去,就怕辛辛苦苦整治了,没几天又回去了。”

在梅城镇举行的老干部学习会上,各位老干部热烈讨论,对“五水共治”发表自己的看法。参加学习会的老干部们年纪最大的已近九十,却都坚持参加学习,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对于此次的“五水共治”不仅献策献力,更是积极捐款,助力“五水共治”,有的50,有的100,钱虽不多,却代表了老干部们对“五水共治”的支持,此次共捐得款项4325元。(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