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用“组合拳”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2014-04-02 16:05

3月30日,梅城镇召集了全镇化工生产经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员,开展安全生产管理活动。梅城镇化工生产经营企业较多,而这些企业都为安全生产高危行业,一旦发生事故,不但影响本企业,有可能殃及到周边的单位和居民。根据化工企业的生产原料、生产产品、工艺流程的特殊性,行政安全生产监管员监管难的特点,梅城镇将定期组织全镇化工企业的安全生产专管员,对全镇化工企业进行现场检查,排查隐患;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集思广益,组合资源,商讨安全生产管理的具体内容和办法,做好全镇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镇政府将在落实上级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抓好平时安全管理的基础上,想法设法把全镇的安全管理工作搞上去,用“组合拳”来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通讯员 孙清贵)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