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助力“五水共治”
2014-05-20 10:34

 今年以来,梅城镇离退休党支部围绕“五水共治”这一重点工作,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开展相关活动,出钱出力,为这一民心工程贡献自己力量。

 老干部们组织召开了“五水共治”专题学习会,学习了省、市各级精神,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在会上老干部们纷纷主动为“五水共治”工作捐款。76岁的方惠娟当场捐款100元,并转交了由她女儿捐款的100元。当天共计筹得5825元。老干部们表示,虽然钱不多,但是这代表了他们的一片心意,会后他们会积极做好“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为建设美好家园,造福子孙后代积极出力。

 当前梅城正在加紧建设梅城大坝加固工程二期,这是梅城投资规模最大的“五水共治”工程,也是百姓的民生工程。但由于一拆迁户不愿搬迁,导致项目推进速度缓慢。老干部凌子建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主动请缨,来到拆迁户家中,白天晚上做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一个多月连续工作,终于成功促使该拆迁户搬迁,工程也实现了无障碍施工。(通讯员 章大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