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庆祝建党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4-06-27 13:1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今天上午,梅城镇四楼会议室里,响彻着与会的全体正式党员和新党员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节来临之际,梅城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机关党员干部、镇所属各党组织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预备党员代表、各类受表彰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等,共1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了一年来在梅城镇发展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深入推进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创建服务型党组织活动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张国潮就2014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二是全面剖析党组织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

张书记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此次“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梅城镇事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