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面完成12个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2014-06-30 19:10

6月27日中午,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梅城镇12个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对外公开招标,此次招标会共有12家公司前来报名投标,最终建德翔宇建设有限公司、浙江逸龙建设有限公司和建德市城建工程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中标,此次招标的完成标志着12个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完成。

12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梅城镇“治污水”的关键环节,更是梅城镇打造“五水共治”先行区的重要内容。梅城镇预计投入1600余万元专门用于农村生活污水的整治,此次的工程将包括农户三格式化粪池改厕、5.5万米农村污水管网铺设、36个终端处理池建设等内容。预计年底前全面完工,实现农村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全覆盖,届时全镇将有7000多户农村住户直接受益,此外,经过处理的污水均能达标排放,将改变过去污水直排污染溪水的状况,极大地改善农村水质,再配合“清洁乡村,美丽庭院”活动,梅城镇的新农村面貌将焕然一新,达到“近期变洁,远期变美”的目标。(通讯员 沈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