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星级党建示范群第一次联席会议
2014-07-04 15:41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整体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梅城镇召开了以“喜迎七一,党群共建 幸福家园”为主题的五星车业星级党建示范群第一次联席会议。

7月4日上午8:30,梅城镇相关领导和五星车业党支部、梅城工商所党支部、质监局质检中心党支部、梅城工业园区党支部、滨江村党委、宝华洲社区党委6家共建单位的主要负责人首先参观了五星车业党支部三星级党建示范点,以及五星车业党支部“迎七一,黑板报比赛”;随后开展了星级党建示范群共建座谈会。会上,五星车业负责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五星车业的整体情况,及上年度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镇领导与6家共建单位对后续几期的共建活动进行了研讨布置。在讨论过程中,6家共建单位对星级党建示范群的共建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保证了后续活动的有序推进。

会上,镇相关领导还提出期望各单位能够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使资源共享在星级党建示范群这一平台得到更好整合。(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