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安全讲座进夜学,安全意识牢树立
2014-07-17 14:03

车改施行后,干部职工需要开车出行的机会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为切实加强梅城镇干部职工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倡导遵纪守法的文明风尚,7月16日晚,在梅城的驻镇夜学课堂上,镇党委邀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警官来讲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全镇干部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通过观看视频案例,一个个血淋淋的事实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纪实系列交通安全录像,深切地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使大家更加懂得珍爱生命,安全出行,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恪守于行。

讲座中,邵警官以详尽的数据、生动的事实和惨痛的事例说明了交通事故严重的后果和危害,警示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无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并告诫大家交通安全关乎生命,珍爱生命从安全出行做起,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来创造。

通过这次讲座,全镇干部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