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五马洲安置房项目正式进场施工
2014-07-21 15:22

近日,梅城五马洲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典礼,意味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土建施工。

五马洲安置房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39502㎡,拟建建筑面积49069㎡,共有44幢房子,其中8幢是6+1的单元式多层建筑,36幢是联排建筑,联排建筑分A、B两种户型,占地面积100㎡的A户型有31幢,占地面积125㎡的B户型有5幢。目前开始主体工程施工的是西侧的10幢房屋,东侧地块的强夯也在同步进行中。

该项目从年初进行原有污水管道改造及西侧山体开挖,4月份开始土石方平整,历经半年时间基本完成基础工程施工,保障土建顺利进场。

安置房项目的土建开工无论对于该区块的拆迁安置户,还是园区的征迁工作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园区将集中精力,抢抓工期,全力保障该项目的顺利施工。

(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