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望山村召开村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4-08-03 15:50

“你作为班子队长,工作不可过于松懈,要有信心和底气;村民反映的问题,没的商量就不能商量,立场要坚定,原则性要强。”“余志贤同志有时私心过重,作为书记应该大公无私,做事当机立断。”……8月1日上午,梅城镇望山村便民中心二楼会议室里辣味十足。

原来,经过梅城镇党委对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会前镇联系领导与村干部的谈话谈心,以及各项材料的准备,望山村作为梅城镇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示范点,打响了第一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小途同志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亲临会场进行指导。梅城镇党委副书记施树康、组织委员陈琳、纪委书记钱海山、联系领导张建民,以及村两委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村党总支书记余志贤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剖析,分析指出了目前望山村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班子之间团结、沟通不够;执行力不强,有畏难情绪等。面对这些不足,他也提出了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体现了望山村班子对于改进不足的信心和决心。

余小途同志也对望山村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主心骨意识。书记是村两委班子的“定主心骨”,主心骨的形成需要内部要多沟通,从而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树立实干精神。对于工作要迎难而上,形成立即干、马上干的氛围。三是树立敢管的态度。要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格执行党员活动制度,抵制歪风邪气。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