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来料加工工作座谈会
2014-09-04 17:18

为推进梅城镇来料加工业的发展壮大,帮助留守流动妇女实现就近创业就业,9月4日,梅城镇妇联召开了全镇来料加工工作座谈会,来自全镇18个行政村、社区的妇代会主任,20余名来料加工经纪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商讨梅城来料加工的发展。

会议邀请了市农村信用联社梅城分社的负责人为大家讲授农信社经纪人创业贷款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和操作程序。镇妇联印制下发了市、镇两级促进来料技工业发展的配套考核奖励文件和全镇统一工作台账,并对文件细则逐条进行的解读。

座谈会上,与会经纪人各自交流了加工点的经营状态,针对个人目前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影响发展壮大的制约因素,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并着重就妇联组织如何推动来料加工业壮大、如何服务经纪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有效地增强了经纪人的业务管理水平。

最后,镇妇联再次阐述了来料加工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表示镇妇联将通过争取扶持政策、协调场地与资金、组织人员等举措,进一步强化妇联服务职能。同时希望来料加工经纪人加强管理,提高整体素质,真正把来料加工发展作为增加城乡妇女收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实事来抓好、抓实。(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