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工委视察农贸市场
2014-09-05 17:21

中秋佳节将至,为使百姓在节日期间吃得放心,过得舒心,梅城政协工委组织委员们对梅城农贸市场开展视察,重点关注食品安全情况。

梅城农贸市场于去年12月完成改造提升工程,该工程包括市场内部摊位和周边营业房,改造面积为2399平米,总造价为209.45万元,改造完成后的农贸市场在经营户不变的前提下,原来的400余个小摊位整合提升为154个摊位,更为标准化、规范化。菜市场内部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也健全了相关配套设施,提升了管理服务质量。

在视察过程中,市场入口的服务台引起了委员们的浓厚兴趣,该服务台推出了一项便民服务——“你点我检”,可以对市场内销售的蔬菜进行当场检测,不收取检测费用。委员们当场随机选取了几样蔬菜交给检测员进行检测,等待了15分钟左右就拿到了到检测结果,结果显示,随机选取的蔬菜均符合相关标准。

委员们对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以及食品安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市场管理所如何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