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面启动门牌编制增补工作
2014-09-28 16:29

梅城镇多年来存在门牌杂乱、漏号、错号等问题,为规范该镇街道、路及门(楼)名称及号码,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服务城乡社会管理。九月底,梅城镇全面启动门牌编制增补工作。

此次门派编制增补工作将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分步推进”的整体思路。一是开展摸底调查。对梅城镇目前的门牌编制现状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二是进行动员部署。召开动员会议,全面部署门牌编制增补工作。三是开展业务培训。对工作人员开展门牌编制技术、登记造册和安装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目前,门牌编制增补工作证处于摸底调查阶段,组织社区、村委等单位的人员对梅城老城区范围内的单位数、门店数和院落内的楼栋数、单元数、户数等进行详细的信息采集摸底,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 姜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