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廉政讨论,发放“廉政书签”
2014-09-29 15:11

近日,梅城镇的每一名青年干部都收到了一套“廉政书签”,每套书签共有6张,以寓意清廉的梅、兰、竹、菊、荷、松国画为图案,正面印有“在是非面前要有辨别能力,在诱惑面前要有自控能力,在警示面前要有悔过能力”、“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腐败止于正气”等廉政格言,反面印制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和“反‘四风’等群众路线活动的相关基本常识内容,时刻提醒干部注意工作作风,起到警醒作用。

这是梅城镇青春倡廉示范岗的创建活动内容之一,梅城镇的青年干部不仅收到了廉政书签,还在镇纪委的组织下开展了“心廉心,倡廉洁”讨论活动,收看了市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随后还就“廉政问题是否与我密切相关”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梅城镇共印制书签200余套,在讨论活动中发放了36套,随后还将书签发放至每一位在职机关干部和聘用人员手中,依托一张张小小的廉政书签为载体,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通讯员 董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