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驻镇站所年度“大考”顺利结束
2014-12-12 15:13

“九年免费义务教育是国家的政策,但从我走访梅城初中的家长和学生来看,梅城初中的部分老师还存在着向学生和家长‘强制’推荐购买课外教材的情况,请问梅城初中负责人,对此是否知情?又有何解释?”这是在梅城片区域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大会,一位评议代表向梅城初中发问的情景。

为了让提高会议效率、确保取得实效,本次大会只安排6家站所负责人上台述职,把会议大半时间留给评议代表提问和站所负责人回答。会议当天,来自梅城镇各个层面的120多名评议代表,在现场不断发问,切实让站所负责人们感觉到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

据悉,该镇为进一步加强驻镇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在评议大会召开之前,已向村、社区居民征求各类意见建议30余条,大会结束后,该镇相关部门已将这些意见建议转交基层站所,并督促其尽快解决。此举也将促进基层站所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通讯员 宋晓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