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13 17:09

近日,梅城镇组织全镇干部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认真传达了戴建平书记在全委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梅城镇实际,谋划部署了2015年的主要工作。

一是克难求进,突出“一园两城三带” 建设。加快园区征地拆迁工作和“三通一平”等基础配套建设;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集聚。互动推进梅城新城建设和古城保护,加快实施安置房B区块主体工程和古城示范街改造项目。深入开展三江两岸景观带、古城保护示范带和精品线路示范带建设,完成大坝Ⅱ标段建设,启动古街业态转行,配套发展旅游休闲服务业。二是稳打稳扎,切实加快新农村建设。尽快完成三弟兄畜禽深加工和睦山农蓝莓深加工项目建设,围绕龙头企业科学布局上下游产业,延伸农业产业链。加大产业扶持力度,加快畜禽养殖转型升级,培育新兴特色养殖业。加强重点村基础设施提升工作,落实“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创新思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以改革创新精神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