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商会年会隆重举行
2015-02-04 16:41

2月2日下午,梅城镇召开2015年度商会年会暨工业经济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朱启鸿,经信、国税等相关部门领导,梅城镇主要领导和商会130余家会员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4年工作,共谋梅城发展蓝图。

会上,梅城镇镇长施树康回顾了梅城2014年经济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并感谢梅城商会会员企业一年来对梅城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此后,梅城商会会长徐竹清对商会2014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据悉,2014年,梅城镇实现工业销售产值97.2亿元;财政总收入1.61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首次突破5000万元,达到5039万元,这样的成绩与商会会员企业的辛勤创业和努力奋斗是离不开的。

最后,伴着欢快的音乐,年会表演以舞蹈《欢聚一堂》拉开帷幕。此次年会表演,“创二代”们大显身手,不仅包揽了主持,还表演了小品、合唱和独唱。整个年会以“凝聚发展,再创新功”为中心,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向所有商会会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希望所有会员能更好地凝聚在一起,在2014年的佳绩之上,重新起航,再创新功。

(通讯员 赵亚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