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积极开展居民危房排查工作
2015-06-19 09:54

6月18日早上,严陵社区召集居民小组长召开关于开始进行危房排查布置工作的会议。做好汛期到来之前的安全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做到早准备、全动员、严部署 。

下午社区两个排查组开始上门调查,在调查中发现市场弄4号属于严重危房,房屋二楼的砖泥结构的墙体已开始倾斜,门窗变形、屋顶瓦片已年久失修对住在楼下的居民陈素琴一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由于一楼是公房,二楼的户主有兄妹六人,情况比较复杂所以社区正通过多种渠道帮他们解决困难。接下来社区还将会继续排查,收集数据和资料,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积极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问题,以确保社区汛期生产和居民生活秩序正常,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通讯员 王高梅 柯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