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免费养老护理培训班开班
2015-09-22 17:31

随着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养老护理服务,这也是一个吸纳失业妇女、农村富余妇女劳动力就业的重要机遇。为进一步提高我镇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和水平,吸引更多人在养老护理服务领域实现就业,带动全镇养老护理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的提高,9月22日,梅城镇妇联和梅城成校联合启动了2015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邀请专业的护理专家对来自全镇的88名学员开展理论与技能的全程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老年日常基础护理、老年营养护理、老年健康护理等。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以实际操作为主结合书面考试的考核方法。培训结束后学员自愿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者取得初级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我镇健康养老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标准,更好地满足了广大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推动了全镇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有利于逐步实现养老护理队伍专业化、规范化管理。(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