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人大视察梅城城南路改造项目
2015-11-25 16:29

11月20日,天下着大雨,梅城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代表冒雨开展视察。此次视察的梅城镇城南路改造项目是群众呼声极高的项目,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有着直接的关联。梅城镇人大倾听民声,重视民意,在了解情况后及时组织代表实地察看调研,提出意见建议。

梅城城南路紧邻梅城大坝,从开元路至三都车站全长约1800米,自2010年9月大坝加固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起,就受到工程建设的影响。2014年7月,大坝古城墙考古发掘项目开始后,该道路处于封闭半封闭状态,交通极为不便。今年7月以来,梅城镇启动城南路污水管道建设,同时埋设污水管道、自来水管道、电力管道,整个城南路均进行开挖,工程现场坑坑洼洼,晴天灰尘,雨天泥泞,对周围居民生活影响较大,居民虽能理解,但仍有一些意见,希望工程能尽早完成。且该路段为梅城主要道路之一,因项目建设需要,无法通行后,给原本就比较拥挤的梅城交通造成更大的压力。据分管副镇长介绍,梅城镇党委政府计划在今年年内完成该路的改造建设,但目前面临两大问题:一是资金问题,目前该项目预算为590余万元,而梅城镇政府由于在建项目多,资金缺口大,没有充足的资金开展该项目;二是时间问题,从现在开始到春节前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无法保证在节前基本完成该工程建设。

代表们通过实地视察,要求要加快道路的建设,想办法解决资金问题,争取在年底前基本完成路面的平整,并实现通车,以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