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5-12-04 15:54

12月4日上午,“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和“积极推进全省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两条鲜明的横幅悬挂在梅城镇十字街口街心花园,横幅下面摆放了五六张桌子和十余条凳子,还有十余人在发放资料,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当天是我国的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5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梅城司法所组织开展了一场“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梅城司法所发起,联合城管、市场监管所、禁毒办、镇反邪教办、镇平安办、妇联、综治办和社区等单位参与。活动以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为主要形式,内容涉及宪法、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新《消法》《婚姻法》最新司法解释、《妇女权益保护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禁毒、反邪教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展示宣传展板四十余块,群众反映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蓝昕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