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年前危化企业安全隐患排查
2015-12-08 13:46

本着“安全警钟长鸣,危化检查常态;事故隐患严控,落实整改防范”的宗旨,梅城镇政府委托专业的安全技术公司对辖区内四家危化企业进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

12月5日,排查行动如期开展。此次排查行动由省级安全生产专家带队,分成台账检查组和现场排查组,两组分工,同时进行排查。其中,台账组主要负责检查企业安全方面的有关证书、制度、规程及自查记录;现场组则主要负责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安全设施布局、人员现场操作及危化品存放状况。

排查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就本次排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进行沟通交流,为其完善安全措施提出建议和要求。梅城镇安全生产中队也从全镇安全角度出发,要求相关企业将专家意见与企业自身实情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大整改力度,有效落实机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长治久安。

此次排查也确实发现了不少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有的安全隐患,排查组专家为这些企业开出建议和整改要求共计39条。

在隐患大排查工作结束后,梅城镇迅速作出部署,组织人员监督相关企业,全面开展隐患整改,做到防微杜渐。

(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