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五次会议
2015-12-31 09:26

    12月30日上午,中共梅城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五次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78名正式代表和6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代表们视察了软弱落后村龙溪村,现场感受龙溪村的整转成果、新农村建设情况。

    会议总结回顾了梅城镇2015年的总体工作情况,研究了“十三五”奋斗目标,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阶段,要以党建为引领,科学谋划、创新实干,为将梅城打造成为生态型历史文化名镇而努力奋斗。

    2015年梅城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贯彻“双基六条”,围绕“工业强镇、文化名镇、旅游重镇”的总目标,抓作风、抓执行、抓服务,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干部队伍展现新风貌,重要项目取得新成效,城乡环境展现新面貌。   

展望即将到来的“十三五”,梅城镇立足实际,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苦干实干,进一步提升党建水平、提升产业质量、提升环境品质、提升幸福指数,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再现梅城的辉煌。(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